Hey 女孩你聽著.....昨晚跟Amy姐聊天...不自覺聊到第三者這話題... Amy姐說... 感情的事自古以來沒有對與錯...只有適合不適合...因她從事美容業..也看過許多代償奇奇怪怪的故事!她說... 如果情侶之間沒有問題...第三者不會輕易進入彼此的世界~相處模式如果沒有問題..相對的..也就不會有第三者問題~自以為深厚且長久的感澎湖民宿情..也不會輕易被介入...錯的時間會遇到對的人...對的時間也會撞見錯的人...感情也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...因為感情這事..並不是1+1就等於2.... 曾經我也信用貸款被傷害過…只是..我第一個想到的事…我們的相處模式是否有問題…才會讓別人有機會介入…而不是一昧的責怪與哭泣…把所有的錯...推給第三者... 那是不公平的長灘島!!因為...感情本來就沒有先來後到的定律!! 套一句H所說的…每個人都可能是第三者,因此要重新好好思考戀愛的定義。一對相戀的男女,應該是男方對女方或是女室內設計方對男方,都認為彼此是這世上最愛的人,這時有人想要介入,我個人認為,並不是因為這個人想介入,所以他是第三者,而應該說是,這個人對男方或女方的影響力烤肉食材都還不夠替代,所以他是第三者。換句話說,只要男女雙方某一方在某個瞬間變了心,或是愛意有增減的情況下,那個後來出現的人,成為某一方在這世上最愛的人時辦公室出租,原先的男方或女方,也在那一瞬間,成為了第三者的角色。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把愛傷害了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彼此已經乏力繼續拉扯租房子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就算變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訴我妳能得回什麼呢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我們之酒店工作間的困難 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Hey女孩你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借貸有曲折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t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