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啊......一早和媽出門,我拿了姪子的海綿寶寶安全帽充數,把媽笑得亂七八融資糟.............另外一頂安全帽因為昨天下午的大雨打濕了。最後,媽沒戴安全帽賣房子、我戴著海綿寶寶,一路都挑「安全」的路走。沒想到..就在要回家的時候...條子結婚西裝ㄅㄟㄅㄟ冷不防的從我們身後出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「哪裡人啊太平洋房屋?」「為什麼沒有戴安全帽?」「不好意思啦!昨天下大雨,安全帽濕了沒辦法戴汽車借款啊!你看我女兒有戴......」「要戴啦......」條子ㄅㄟㄅㄟ語重心長,然後就上關鍵字行銷車緩緩離開......喔喔!太感動了!!回到家,媽看到我頭上那頂海綿寶寶兒童用二胎安全帽,還是覺得很好笑的狂笑....「剛剛應該跟他講:『你看我女兒連我孫子的澎湖民宿海綿寶寶都戴出來了......』....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燒烤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t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